我要说的就是有可靠的民间渠道存在,捐款不完全是政治运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5-21, 07:43:41:

回答: 不通过政府渠道捐款,不代表反对捐款或者不捐款。 由 bluesea 于 2008-05-21, 06:38:48:

'都是我不好'那短文说的太绝对太片面了.你捐给红十字会也很好,而我要批驳的是那种因为担心被腐败政府贪了就不捐的人,不作调查就说立刻捐款帮不了灾民的人.

很多NGO是直接去了现场的.你在池子里查查neo的每日现场记录,要不看看这个:
http://www.holyspot.cn/?q=node/1
他们先是针对受灾儿童临时救助机构捐款,那个单位表示收到的捐赠已够多之后转为对灾后学校重建捐款,这些都是可以落实起到作用的.还是找得到有能力到现场信得过的组织和个人的.

你是同意有民间渠道还是对我哪部分的说法有不同意见?都乱了,两边论坛乱搭话,不知道你在跟哪句话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