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募捐很讨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波一波 于 2008-05-20, 16:18:05:

回答: 大头捐不起小头根本没必要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5-20, 15:39:33:

捐款最好匿名,不能轻易透露地址电话。很多慈善机构互相通气,你捐过一次,其他五花八门的各类组织就开始不停打电话发邮件骚扰,免费寄一些小玩意象你说的地址贴,让人不胜其烦。美国慈善机构的管理费用高,有很多就花在这种烦人的广告上。

这个周末去walgreen买东西,刚准备拿卡结帐,cashier就开始滔滔不绝介绍某基金,要捐1元或3元,还说很多人都捐3元。我说不了解情况,没兴趣捐,出来后孩子就表示不满,说我so bad。还有更讨厌的:我们社区有一家的妈妈得了一种怪病,女儿是个高中生,弄了个基金,一到周末就纠集几个同学在小区和附近的教堂设摊要别人捐款,甚至挨家挨户敲门要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