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说国际救援队是无价值的,但是他们的价值明显被夸大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gygod 于 2008-05-20, 22:29:21:

回答: 关于中国救援队的装备和国际救援队 由 鹏归 于 2008-05-20, 22:10:37:

在他们没进来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一个就能顶100个解放军,而且带有先进仪器,不让他们进来救援工作的成效就要大打折扣。那么日本派的23人救援队至少相当于一个师的作用。加上台湾,俄罗斯等地派来的其他专业救援队,应该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可是事实证明,他们救出来的人和中国自己救援队救出来的人数相比,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我感激国际救援队付出的努力,我也认为摆出开放的姿态对于中国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我必须质疑,在一开始高呼让国际救援队进来的那些人里面,尤其是把国际救援说的神乎其神的人,到底是真为灾民着想,还是只是为了表达他们反对中国政府的态度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