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s doesn't like the link of the websit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ofar 于 2008-05-20, 11:45:59:

回答: 被困是指交通中断出不来还是被压在废墟底下? 由 ygygod 于 2008-05-20, 11:36:35:

下午3时装甲团驻渝部队一名战士随机达到成都寻求支援。位于北川县西北方向的青片河流域5个乡镇告急,河流附近是羌寨旅游景点,是野生大熊猫的聚集点之一,旋平乡被洪水淹没。目前有2万多人被困无法脱身,其中包括210名游客。

因为河流附近的青片乡连接外界的道路尚未完全被疏通,还随时可能发生泥石流等,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外界的物资无法顺利运到,包括奋战在一线的500多名战士都面临着挨饿的遭遇。

前两天空投了1000斤大米,为了保证灾民不挨饿,解放军每天熬稀饭,并要分给灾民一部分。截至19日下午部队只剩下了600斤大米,即使熬稀饭也只能够维持1顿饭,因此运送粮食是目前的当务之急。据了解,从茂县到青片乡的道路有77公里,解放军战士正夜以继日地疏通道路,如果成功,就可以转移群众和运送物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