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教授竟包亲生女儿当二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1-17, 02:49:23:

烟台一教授竟包亲生女儿二奶


时间: 2008-01-17 13:34:03 来源: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 打印 】 【 关闭 】


  烟台市一位自称是李教授的人,昨日给当地一家报社打求助电话称自己很痛苦,“我造孽啊!包了多个‘二奶’,没想到这次却‘包’了自己没见面的闺女。”

  李教授年近60,是位艺术家。20多年前,他和相爱的女人被迫分手,当时她已经有了身孕。这些年,李教授在圈子里越混越好,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充实,“我开始在外寻找刺激,先后包养了几个‘二奶’。”

  后来他认识了大学生小童(化名)。“我特别喜欢这个女孩,她因为家境不好,我答应供她读书,她才成为我的情人的。我俩也很投缘。”那天李教授和小童聊天,当小童把母亲的名字说出来后,李教授大吃一惊,竟和他20多年前的恋人同名!李教授继续询问得知,小童的母亲正是他曾经的恋人!小童就是自己未见过面的女儿。“我一次次骂自己不是人。这件事该如何收场?”

  针对此事,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孙玉芝称:不赞成告诉小童真相,一旦孩子知道事实真相,对她的打击可想而知,但李教授必须想办法斩断和小童的一切往来和感情纠葛,而且要断得彻彻底底。另外不赞成李教授的生活方式,希望从中吸取教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