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可以稳跌到1万左右,P/E低但是earnings有泡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7, 15:47:36:

回答: 股市到不到BOTTOM FISHING的时机了?今年晚些房地产也应该有不少好DEAL。 由 Enlighten 于 2008-01-17, 15:24:31:

再往下就难度大了。其实这两天也是华尔街在逼宫,务必要小笨起码减个50点,已经有很多谣言说要减75个点。本老中去年在这里说今年要减50个点已经很TMD的保守了。今年内普遍看法是上半年起码减1厘。

2年为限,米国的利率将与东瀛看齐,吾等将成为ZIRP国家,一样不妨碍房价直线下降。

顺便一说,谁要申请信用卡的赶快了,信用卡贷款马上就要开始收紧,好像前几年那样随便是个动物就能拿信用卡的情况将会改变,要是有什么0% APR promo马上捞了再说,过了这村没后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