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个贴,以后不参与类似无脑争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5-18, 23:26:25:

有的人我要先回,为什么呢?就好比餐盘里有点不喜欢吃的,恶心的东西你就先剔掉。这里就先回那个土库的。我这个帖子说的有人借佛诞说事的事情,如果这确实是佛诞那么佛定然是不仁慈。否则再论。再清楚不过的文章逻辑。这都读不出来?也不知道是哪些人认为你有点智商的,以你以往历史来看,你的为人心计重而伎俩多之外,我还真没看出你在其他方面有任何聪明的表现。

剔走完苍蝇再来回中间信徒们,什么叫中间信徒,就是觉得自己未必信教,但是宗教没有那么坏的。我们会很奇怪的发现,虽然那些中间信徒们,没有坚定的宗教信仰,我们甚至怀疑他们是否有一些坚定的信念(政治立场不算),但是我们会发现他们和信徒一样是绝对不允许对宗教有严厉的批评的。

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有一些东西在他们心里没有被回答,没有被自己去找答案,却一定放在那里,觉得这是必然如此的。有人说信徒们还是积极筹措善款的。这只能说人都伟大的,我一直认为人比神伟大,即便是神的信徒有时候也要比神伟大。为什么?因为神是不变的,但是信徒们却在错误中认识自己,以后搞什么人文主义改革。宗教跟随着人而改革,这不是人比神伟大吗?

有的人拿新约说事情,还说我不懂基督。从大多数基督教义的内容来说,无论是我们说新教,还是天主教。都没有否认旧约,也没有人说新约是旧约的修订版,否定版。既然如此我的原话就是成立的。或许把上帝的态度也改变了。但我的原话也依然成立。

不要害怕宗教被攻击,哪怕有一天宗教没有了,人类最伟大的精神,最美好的感情也不会因此而减少半点。很多无神论者,包括方舟子都用自己很好的证明了,我们不会因为没有神而丧失信念,反而可以更好寻求真理。基督教说,上帝的爱就象路边隐藏的宝藏,不是不存在,只是你没有发现。而我要说,无神论者对人类光明的追寻,对愚昧的摆脱而做的斗争,你们去发现了吗?对着光明你们为什么要选择遮挡自己的眼睛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