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下别生气.相对论:精神病人认为正常人是精神病,胡锦涛也是精神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uprathinker 于 2008-05-17, 17:55:17:

回答: 当心下提出心理问题时,却有人认为提出这个问题者,在中国会被当成神经病。 由 心下 于 2008-05-17, 17:28:04:

胡锦涛视察北川临时指挥部叮嘱志愿者做好心理辅导

中广网北川5月16日独家消息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3:40连线记者赵九骁报道,胡锦涛总书记来到临时的一个地震救灾的总指挥部并与心理志愿者进行交流


我现在就在受灾最严重的北川县的北川中学,这里临时的一个地震救灾的总指挥部,刚刚几分钟以前胡锦涛总书记率领国务院一些部门的负责人来到现场,他们不仅亲切的跟参加救援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还有消防官兵亲切的握手,还走到刚才连线中从唐山来的专家心理志愿者徐老师,现在徐老师就在我旁边,刚才胡总书记也亲切的跟徐老师做了一个交谈,现在我把话筒转给徐老师,问一下刚才总书记跟他说了些什么。

主持人:徐老师,您和总书记握手了吗?


徐老师:三分钟之前总书记握着我的手嘱咐我说你们是来自唐山的,把你们唐山的抗震经验要传递下去,要在这儿很好的为北川人民服务,要我们做好心理辅导工作

主持人:听了总书记的嘱托之后你有没有跟大伙儿转达?

徐老师:因为我们这个小组回去就传达这个事情,因为我们是一个志愿者的小组,七人的小组。现在胡书记已经离开总指挥部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