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的技术和我的恶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5-15, 06:27:59:

如果说赵老师之类的人空有声音之表没有道德之心,演技都那么差的。对倪萍,我是认为她绝对应该获得金话筒的。一件本来就挺感人的事情,或者还不是那么感人的事情,在她的讲解下,可以顿时使人心里如照耀了最亮的阳光那么温暖,泪水却止不住的流淌。一个助人为乐的事件,可以顿时转化成神圣无比的事迹,就连小偷盗贼,这时候都放弃龌龊的念头,而感悟到带着光环的天使降临。

能有这样的技术,说实话不是央视的金话筒该不该给她,而是金话筒配不配给她。要换到其他教里当个传教修女什么的,我打赌她会比特里莎要红。

所以我的恶毒的,因为在阳光充满心中,天使带着光环和微笑降临的时候,我突然象见不得白天的大扣拉伯爵一样,浑身难过。只不过大扣拉伯爵会变成灰,我呢浑身起鸡皮疙瘩。恶毒之深可想而知。

我看见地震灾害发生了,本能的我就要捐款捐物,当有些英雄的事迹或者顽强求生的事迹报道出来,我本能的就会被感动,但随着电视,广播,网络,图片不断倪萍式的煽情解说,恶毒的我本能不是被最终感化的完全羽化了,却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我本性是恶毒的,因为我在发生灾害的时候,没有去责怪贼老天,没有感谢领导,却添了乱,我指责那里有些一晃就倒的学校是有问题的,没有按规范建造。我指责当地官员曾经就灾难发国难财,而使得政府在关键时候组织募捐受到阻力。我指责当地搞形象工程,却没有考虑到自己脚底下是一个很不太平随时有危险的地方。

反正,这时候我的话里没有泪水,没有天使,连光线都没有。所以与天使般的倪萍,与各位写感人文章,贴感人图片,送感人称号,一心灾区的诸位比较起来我也是恶毒的。最严重的是我还相信一个恶毒的,反抗光明的理念:人不会因为被叫天使而天使,却会在发现错误以后而进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