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点改进:二十家境外媒体赴四川地震灾区采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哈哈哈 于 2008-05-15, 06:06:13: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齐彬) 由国务院新闻办组织的二十家境外媒体,十五日傍晚从北京飞赴成都,进入四川地震灾区采访。这是十二日汶川地震发生后,首次有大规模境外媒体赴灾区采访。

  据了解,此次前往灾区采访的共有二十家境外媒体,二十四名记者。其中外国媒体十二家,包括美联社、路透社、纽约时报等;港澳媒体七家,包括香港经济日报、商业电台、澳亚卫视等;另有台湾中央社。

  采访团将赴成都、绵阳北川县以及德阳绵竹县等灾区现场,采访当地灾情、抗灾救灾情况和受灾民众。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早前表示,汶川地震造成了严重损失,交通和通讯等基础设施都遭到破坏,十分不便。记者在这种情况下赴灾区采访会遇到较大困难,但中国将尽力为记者前往灾区采访报道创造条件。(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