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影响不大,本来该怎样还是怎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5-14, 17:06:46:

回答: 一号, 能否谈一下灾后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 由 true 于 2008-05-14, 16:56:47:

中土国央行来来去去就是加储备金率,摆明了不敢加利息。通胀问题中土国自己加利率也没用,米国不加,人民披索又不敢升值太多,基本上是米国通胀的泄洪区。但是米国加利息对于通胀一样没用,因为根本问题在于石油价格,石油价格是现代经济所有商品价格她妈,她老人家上升了,其他的上升不过是时间问题。按照现在的石油价格,开车起码应该5。5-6米披索一加仑,现在才破4是暂时的。

中土国的问题在于没有内需,这不是一时半刻能改变的,而周小川才说了中土国对于外贸的依附变得更强而不是更弱,所以中土国怎么走完全看米国跟欧洲衰退萧条得多快,这不是是否的问题而是步伐的问题。

这次地震影响的都是穷的地方,对中土国本来整体经济轨道影响不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