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中王冠三的文章质量低劣, 不明白这种粪青傻文为啥能上新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8-05-14, 15:54:25:

1. 非典时”清华大学某权威”说的”非典不会影响宏观经济”, 这说法后来证明是事实, 没什么错误. 王冠三有什么不服?

2. 高辉清说”四大板块可能有一定利好”, 股票市场已经证明了该预测正确(大涨), 你有啥话说?

3. “四大板块为爆利垄断行业”? 你喝高了吗? 医药, 建材, 钢铁, 运输哪一个行业是爆利, 哪一个行业是垄断? 或者你说的是保险行业? 你知道这行业有多少间公司? 你知道中国人保的利润率是多少?

4. 高辉清说的”救灾时电力需求会增大”的说法是有点不着边际, 可是你能凭这么一句话联系到”西方古典经济理论的邪毒”和”资源配置问题”, 思维更是散发到天边了.

5. 其实你就是觉得在国家灾难的时候只能谈救灾, 不能谈股市, 不然就是”昧着良心说话”. 你这个粪青想法才是愚昧无知. 你总不能把所有报纸所有版面都搞成地震版吧? 深圳商报读者还是需要了解市场吧? 记者找人谈一谈地震的影响有何不可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