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的消息有些混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5-13, 17:01:51:

最先到达汶川是那支部队?什么时候?这些矛盾信息应该是媒体不了解造成的吧?军队的通讯应该有保障,卫星电话总能保持吧?现在协调组织很重要,希望老天帮忙给点好天气.

----------------------------------------------------
武警驻川某师200人在师参谋长王毅的带领下,由理县强行军90公里,于13日23时15分到达汶川县城,成为第一支到达汶川县城的抢险救灾队伍。目前,这支部队正在汶川县城和龙溪乡展开救援活动。

据师长沈涛介绍,位于成都的指挥中心在14日凌晨,与带队的参谋长王毅取得联系。王毅介绍,当地县政府救灾指挥中心已经确认,他所带领的200名官兵是第一支到达汶川县城的抢险救灾队伍。这个师后续的470名官兵预计将在14日天亮后到达。
-----------------------------------------------------
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副司令员李亚洲和阿坝军分区的六名领导带领三百多人,于十三日十二时最先抵达四川汶川县城。这支第一个进入震中汶川县抢险救灾的中国军队经过六个小时的紧张抢险,已抢救汶川县城生命危险的伤员一千多名。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