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救济的都统一组织生活只会改善社会秩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5, 19:18:18:

回答: 那会造成社会秩序混乱,安全指数下降。 由 shine 于 2008-01-15, 19:03:37:

1。吃救济的统一时间,统一地点吃饭,对他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好处。本老中有个朋友大学时代老去做义工,说有一点印象深刻,就是救济群体个个都睡到日上三竿,上午去还在困觉要傍晚去才能帮他们刷房子教功课。

2。现在的吃现金救济方法可以很隐蔽,没有社会形象的压力,反正一家老小吃救济也不会有人知道。采用组织生活,就有社会的压力,人要脸树要皮,怎么都会鞭策其中一些上进。

3。最好的一点,就是把救济人群都给集中起来,住在一起,容易教育,容易培训,最好就安排在一些工业区旁边,方便他们上班。你不去他们住的地方惹他们就行了,怕什么流浪汉?流浪汉之所以那么多因为他们能拿现金救济,如果完全取消现金救济,流浪汉只能搬进宿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