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的清零在于把自己种族内传统的商业智慧清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6, 14:02:51:

回答: 其实中土国的奴隶主机会不及的米国,不然本老中早毅然了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6, 13:49:10:

所以那么多年来重新交学费,而且还有一段时间要好好交。

其实他要清零本老中也明白,每个新朝开始都要奖励自己功臣,但是老毛的荒谬在于他认为自己是上帝,而且他在出身上有强烈的自卑情结,偏要颠覆传统的老中文化社会秩序,什么越低贱的越高贵,把大家族里面存续多代的智慧全部清光了,好吧,现在就清剩下你们这些奴隶文化,自个儿慢慢玩儿好了。

老邓就比老毛高明多了,他懂得历史的规则,有些多年积累的秩序有其存在的必要,人力无法推翻,因为老邓没有性格上的自卑。

要是老毛跑到印度去,印度就惨了,本身就没有能力让奴隶吃饱饭,还要去鼓动他们平权,到时印度根本无法住人。每个种族能生存到现在都有自己的生存智慧,现在的老中文化看起来哪有半分几千年文明的睿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