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杂谈』从四川地震看中国科学:相信科学不如相信八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和气生财 于 2008-05-12, 09:35:34:

『天涯杂谈』从四川地震看中国科学:相信科学不如相信八卦!!!

作者:帅天下 提交日期:2008-5-12 21:35:00


  
  5月3日,四川当地就有传言,将有大震爆发……
  
  5月7日,武汉一地震学者在武汉一论坛发贴让市民避险……
  
  5月9日,有人在贴吧发贴说在山东看到了地震云,预测有大震爆发……
  
  中间,有人在江苏看到万中蟾蜍过街等反常现象。更为震惊的是,震前,有人在北京拍摄到了令人惊异叫绝的数公里长的肋骨状的地震云,很是状观……
  
  这一切的一切,有天象有地兆,甚至有动物都敏感的预知危险的来临,然而,我们的地震科学家闻所未闻,真是太奇怪了!笔者不得不感叹:相信中国科学家不如相信八卦传闻,相信杨振宁不如相信宋祖德,其实,像厉以宁之流的学者发表的反动言论还少吗?这些人站在“精英”立场上,不顾人民群众死活,乱放狗屁,从师德人品上完全丧失了做一个学者的资格!!!学者是伪学者,所以,事实只能由八卦传闻来证明。假如2008年以前,你听官方说陈冠希是个正人君子相信了它,对不起,你是个蠢货笨蛋。假如你听八卦传闻说陈冠希是个淫魔你相信了他,你一样会被认为是个笨蛋,因为你没被官方证实你的正确性。毛曾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而现在呢,“纸老虎”已经很难再被证明为不是真虎,因为学者们会从语言学、逻辑学、官场学、利益学等各种方面来力证这个世界是不可知的!!!
  
  神秘,太神秘了!!!我们不知不对中国科学家所解释的这个世界感到惊叹。所以,地震是不可预知的,传言无须证明,可以出动官方机构进行绞杀。就这样,中国科学家在占有得天独厚的地位后扼杀了事实表达真相的权力与喉咙,甚至一些主流媒体与新闻也来作蛹,这样,到达老百姓脑袋里的科学成了世界上最伪的科学。从纸虎的横行我们能不能说,中国的科学全是伪科学!中国的科学家全是纸老虎!我们相信毛看到了那个时代的反动派腐败涣散、有皮无实、没有半点生机与战斗力,所以说,反动派是经不起折腾的。而现在,我们的科学家与“反动派”无疑!这些学者道貌岸然,解决问题时斯文禽兽、断文取义、糊弄百姓、追逐名利、眼睛中看不到半点事物真相、思想上没有半点逻辑关系、一切从利益出发,没有半点因果关系呢!可以南、可以北,可以生、可以死,可以公鸡下蛋、母鸡打鸣、五月下霜、六月飞雪……世间无所不能。
  
  我们开始质疑政府的公信力,也不得不反思在科学家们公证的可信度!!!看吧,央视那些学者科学家又要“早早”跳出来,大力解释地震行之有道,避之有方的科学知识了。
  
  回到正题,假如中国所谓的“科学家”,所谓的教授学者们能预测出四川地震会在今日爆发,四川在面临这次劫难时会是什么样子!!!唐山1976同样是7级的大地震,死了近二十万人。而四川这次也是7级大地震,伤亡人数虽然远远不及唐山大地震,但数字超过千人应该不成问题。相关的新闻已经出来了,四川人群集聚的地方是人员伤亡最厉害的地方,比如居民区、学校、医院等等等等。
  
  唉,笔者看到“都江堰聚源中学18个班学生被埋 死伤人数不详”这条新闻时,笔者心里很难受,如果中国的“科学家”能提前发布信号,这18个班的学生起码就不会这么为中国的科学家殉葬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