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2、你的喇喇蛄老乡又要散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5-09, 00:43:38:

上联:造乙烯产石油放毒气排废水紧贴成都上风上水赚政绩利益官员共同升官发财
下联:禁短信删论坛封媒体阻散步横拦民意一手遮天遗祸害蜀中人民子孙千秋万代
横批:地府之国

为了成都,请来散步购物
时间:2008年6月1日早晨9:30开始。
起点:川大门口(一环路南一段川大门口暂定)
终点:春熙路
散步购物路线图:四川大学门口(一环路南一段)――一环路南二段――――人民南路三段――人民南路二段――人民南路一段――城市之心――四川省环保局门口(3分钟,可以自由向此单位敬献白菊花)――成都市环保局门口(5分钟,可以自由向此单位敬献白菊花)――成都市政府附近(10分钟)――天府广场30分钟―――总府路――春熙路――(终点)春熙路购物
注意事项:
1、活动过程中保持安静;春熙路自由购物
2、着装无统一要求,上面可有环保方面的宣传,但是不能涉及到其他敏感议题,
3、只能限于环保,保护家园,拒绝彭州项目,奥运主题等。
4、建议戴口罩;手上可拿小国旗或者奥运旗帜。
5、除了路线图中几个关键地点做短暂停留外,其余地方一律不做停留。
6、最好和家人一起来,年龄老、中、小,性别男女都有为宜。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对抗的氛围。
7、请带上身份证,但是别带工作证件(特别是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系统的)
8、遇到暴力,不围观,不参与,散自己的步,购自己的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