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海明要给自己准备退路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wboy 于 2008-05-08, 11:23:18:

回答: CNN道歉了吗? 由 Cowboy 于 2008-05-08, 10:16:18:

  海明律师说,一周来,CNN的这位副总裁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与传真,频繁与我们律师事务所沟通。我们理解,由于他不是CNN的最高领导,他的表述需要经过CNN最高领导CEO的拍扳定案。现在,可以假定,这份公函是经过CNN最高领导CEO批准的,不然不会有这个公开表态。
  海明律师说,借助机会,本律师事务所特别感谢原告之一、中国公民李丽兰老师。李老师今年70多岁,是有50多年小学教学经验的退休老师,她是真正的无名英雄,至今没有接受过一次媒体采访,没有刊登过一张照片,她认为这是每个普通中国人应该做的事情。海明律师说,办理此案,本律师事务所没有收过一分钱律师费,但法庭受理是要收费的,法庭所收的350美元是由李老师付的。同时也感谢美籍华人梁淑冰女士的大力支持。
  海明律师特别指出,另外还要感谢对律师事务所提出批评及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的人,因为他们的批评对我来讲是一面镜子,能使自己看到自己的弱点。其中有人说我是疯子,是“唐吉柯德大战风车”,因为这个案子刚开始时,我们组成6人的律师团,除了我一个人是美籍华人外,其余全是洋人律师,既有全职的也有兼职的。可是到目前为止,5个洋人律师已经全部退出。这里面有多种多样的具体原因,他们也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有的因为不想与CNN闹僵,有的因为没有律师费。只剩下一匹具有中国心的中国马在独自地拉车,我感到压力很大,特别吃力。
  海明律师说,如果有人觉得我们律师事务所做得还不够,对CNN追打得还不够狠,可以想出更高明的办法。我认为,要做到在世界上完全为华人争得到尊严,远不是通过一个案子就能解决的,更不是一个律师事务所、一个退休老师所能做得到的。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CNN是美国顶级媒体,势力不容小视,在美国社会各界影响很大,其律师团队阵容也很强大。与他们打官司有一种受欺负的感觉,我们现在并没有说坚持不下去了,我们积累的“CNN一案”的案宗已经这么厚了,但必须面对现实。我个人感到,孤军奋战、单枪匹马拉下去很吃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