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引进人才、商学院教授金仁淑教授一本专著被指剽窃12万余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大鱼二减一 于 2008-05-08, 09:43:45:

金仁淑 教授

金仁淑(Jin Ren Shu)教授、博导,吉林大学经济学博士,师从池元吉教授。曾任辽宁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一桥大学经济研究所客座研究员;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兼任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日本“中国经济学会”海外会员。
主要研究领域:世界经济,尤其是对日本经济、国际投资,中日经济关系具有深入地研究。
科研成果:在《哲学研究》、《世界经济》、《日本学刊》、《现代日本经济》等核心期刊以及《经济日报》等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世界经济导刊》等转载,多篇论文获奖;其中独立完成的论文《从东亚金融危机看当代世界经济中的四大矛盾问题》,获得辽宁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参加了多次国际国内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在会议上发言并提交论文,其中《日本对华直接投资现状及展望》(日文)于1995年5月在日本东京召开的《东方学者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其英文摘要收录在论文集上。主要专著有:《投资大国的兴衰——日本对外直接投资模式及效用研究》等。先后主持并完成了十余项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被选为辽宁省新世纪中青年社会科学理论人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才,进入2006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