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朝鲜举办奥运会会怎么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5-06, 03:30:26:

在海外的朝侨们热泪盈眶,感动万分,深刻感受到如今的朝鲜从被日本,美帝国主义列强欺凌到现在独立自主的艰辛和伟大成就。感受到朝鲜人民终于抬起头来啦!

朝鲜政府,奥委会决定在也要效仿中国在世界各国手举火炬跑一圈,让全世界人民关注朝鲜。为了防止意外,在海外的朝侨们自发保护圣火传递,高举朝鲜的国旗和领袖像。朝鲜政府派出了象征和平的美女护卫队保护圣火,但是当美女们看见在海外的领袖像很多贴在那里被风吹雨打,无人保护时,痛心疾首,纷纷到人家政府门前举行游行抗议。

很多海外的朝鲜留学生,知名学者告诉国内信息闭塞的朝鲜人民,西方政府对朝鲜的阴谋到现在都没有消除半点,他们的报纸总是报道朝鲜的负面,比如朝鲜饿死多少人啦,有多落后啦,却从来不报道正面,朝鲜在伟大的领袖带领下,只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为灾区重建了房屋,我们宏伟的领袖艺术雕像,我们整洁的街道,马路上比美国少得多的汽车尾气排放,等等这些正面新闻从来不报道。当然,在传递过去的时候聪明的留学生只是偶然忘记了说,在国外,人家也是报道政府负面新闻大于正面新闻的。

朝鲜人民在奥运旗帜的号召下团结在一起了(估计伊们团结了上百万亿次了。)开展生产自救,工业大前进的轰轰烈烈的举国应奥运的运动。并且取得了核蛋试爆,金正日思想研究新成果等一大批先进成果。有些流亡的海外的,或者韩国的分裂份子们挟制朝鲜,分裂朝鲜之心不死,借奥运机会发表反动,反爱国的言论,这样的人我们坚决视做朝奸,当然有一些冲动的群众跑到人家家门口泼粪,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们,他们爱国的本意是好的,只是被那些反动派的行为所激怒了,做出了不理智的事情来。

有报道指出法国政府下的法国企业标致汽车公司某职员赞助过韩国某个提倡要分裂朝鲜的组织,广大的朝鲜民众自发举行了游行了,抗议并且抵制一切外国汽车厂商进入朝鲜。海外的朝鲜留学生们传来消息说,美国人创造并掌控的互联网上到处都是反朝鲜的宣传,所以朝鲜民众有自发组织了抵制互联网的运动。

爱奥运,爱国家,全世界的朝鲜人民行动起来,朝鲜万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