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新型防空系統擊落美國F-22;震驚全世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8-05-03, 22:38:17:

解放軍新型防空系統擊落美國F-22;震驚全世界!!

其實不只美國最近掉的飛機是中國神秘武器擊落的,包括俄羅斯前次迫降的SU-27都是慘遭中國神秘武器毒手的
全世界情治系統史無前例大團結共同研究中國這個讓全世界戰機一夜之間失去作用的超世紀武器,
得到一個驚人的結論:

原來這個中國神秘武器不是什麼“神秘声波武器"而是牛武器

大家都曉得中國人最愛吹牛,上從^%$^下到平民百姓,無不以吹牛為樂,外國人看了百思不解,
現在才了解原來這是中國政府寓國防於民間的深謀國防戰略

每次一個中國人吹牛就一條牛上天,14億中國人一起吹牛就一次14億條牛上了天,看你F-22再多能隱身也不怕你不撞中一條牛自己掉下來,

中國政府這穘改變世界戰略的驚人武器讓美國總統小布希嚇的下巴都掉下來,據云
小布希已經緊急下令在白宮餬駌.每天努力吹,看有沒有辦法把馬也吹上天
取代研發失敗的星戰武器--


=================================================================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亚洲时报在线近日刊发题为《“神秘声波武器”多次击落美制军机?》的文章,文章提到,今年上半年发生的几次西太平洋地区坠机事件,是因为侵犯中国领空而被中国歼-10战机和另一种先进武器击落的。

文章首先说,近半年以来,西太平洋上空先后发生多次美制军机失踪或被击落事件——美军损失了一架B-2隐形轰炸机及多至3架最先进的F-22战机,台湾失掉一架F-16战机,南韩也有一架空军侦察机坠毁,连串意外是个别事件,抑或另有内情?

亚洲时报在线的文章称,关于这些美制军机接连失踪或坠毁的原因,互联网上有热烈的讨论及报道,当中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这些军机是在飞进中国领空时,被中国歼-10战机击落的;另外一种说法更加神秘,有人引述美国军事专家指,部份失踪军机是被一种“神秘的高能声波武器”击落的。

亚洲时报在线的文章说,撇开最新发生的南韩侦察机事故不说,就美军B-2隐形轰炸机及台湾F-16战机的事故,网上有广泛的讨论,其中有消息称,美国事故专家小组认为,这架造价高达 12亿美元的B-2轰炸机,很有可能是被一种“神秘武器”击落。

文章提到,网上消息称中国海军正以最先进的“晋”级潜艇,测试一种高能声波照射攻击武器,并称美军的B-2轰炸机与及台湾的 F-16战机,就是被这“神秘武器”击落的。

去年9月9日,路透社引述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名官员说,一架美军 F-22战机在9月1日自关岛起飞后失去联络,事后太平洋舰队由琉球以及关岛各派出飞机及舰艇进行搜索,但仍一无所获。

路透社援引这名官员的话说,最后在中央情报局截获的中国军事通讯中,发现这架F-22 已被中国战机拦截击落,并坠毁于浙江鱼山列岛外海范围。

文章还提到,在此之前,互联网上又曾广泛流传一架美国F-22战机,在去年8月16日从福建泉港方向进入中国领空,被解放军地面雷达截获,两架歼-10战机迅速起飞拦截,多次向F-22发出警告,要求立即撤离中国领空,但F-22没有理会,为避免F-22可能向地面市区发动攻击,指挥部下令开火,两架歼- 10战机随即与F-22展开空战,结果F-22被击落,坠落在福州南郊白湖亭附近,机员跳伞生还,后被解放军带走。

F-22是美国最先进的五代机,每架造价1.2亿美元,被美军视为空中杀手锏,只有美国空军在使用,是完全被禁止出口的武器。

亚洲时报在线的文章还提到一个消息,美国“基督教信报”2月 3日发表了一篇由美防务专家凯米克撰写的文章,暗指中国的战机威胁到美国在西太平洋地区的制空权,并谴责美国政府隐瞒3架F-22被击落的事实,使纳税人无法得知有3亿多美元被埋葬在中南海。若凯米克掌握的资料属实,即一共有3架F-22被击落,除以上有数据提及的两架外,还有一架完全未被报道。

文章最后评论说,美军及其盟友的空军,近期在西太平洋确是意外频生、损失惨重,军事观察人士自然众说纷纭,网上流传的消息虽然无法证实,但也成为各方人士的参考资料。(环球网 张加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