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国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梦中人 于 2008-05-02, 06:35:00:

曾经在天涯注册过ID,因为发了帖子违反了禁令,被静悄悄的删除了,一点征兆都没有。当时我诧异于天涯的杯弓蛇影,抑或是小人之心。
奥运的“圣火”经过巴黎的时候,不愉快的事触动了敏感的国人的神经,于是反对法国人成了网络愤青的主要任务,当然遭殃的还有我们的金晶姑娘,因为有了正常人的同情心,说了正常人该说的话,就被一帮“爱国”的愤青骂的很惨,当然骂人的卑劣,如鲁迅先生描述过的一样,“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摩中国人的”。接着,google中国公司,以及流芳百世的baidu,直接屏蔽掉了Carrefour的中文名字,黑屋子的墙,依然是那么厚实,那么坚固无摧……
没看过CNN的人,在那里不遗余力的咒骂CNN的不实报道,对CCTV的小人行径和卑劣嘴脸选择性失明失聪。没看过《本草纲目》的人,依然陶醉了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中,依然在那里竭尽全力的力挺中医,继续愿意被人忽悠的去吃屎(左盘龙,鸡屎醴)喝尿(童子尿,人中白)。甚至于吴仪的一世英名,竟然也要退休之后全心读《黄帝内经》,不知道是无奈还是蓄意?
打开门户网站的新浪搜狐,果然是很浪很狐骚,稍微翻页一下或者看看边角,到处弥漫着黄色暴力,这样居然是几大门户,不觉哑然。再看看新闻,头条都是奥运,似乎除了奥运,其他的新闻都不配当头条……
于是来看看天涯,自称是最大的华人社区吧,充满了不理性的谩骂和叫嚣,理智的声音淹没在喧嚣之中,如芳草难觅。
不觉感概,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是一个伟大的中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