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连到底谁为黑人做了最大贡献都不知道,就在下面乱辩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可以! 于 2008-01-15, 08:37:45:

美国黑人获得平等人权,好多人认为是美国黑人领袖马丁路得金领导美国黑人进行非暴力斗争的结果,实际上是我们中国人帮助他们获得的。我在美国讲课,跟美国学生讲当年我们的毛主席,应马丁路得金的要求,发表支持美国黑人反对种族歧视,争取平等权利的声明,中国人民,包括正在上小学的我,走上大街,游行示威支持美国黑人。我说美国黑人从踏上美洲大陆那天起,就在不停的反抗,争取平等权利,但他们没有成功。为什么在六十年代成功了呢?因为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改变了世界。一开始,美国学生对此半信半疑,但我从美国的档案记录片里找到当年美国政府给予黑人平等权利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使共产党国家不再有攻击 “自由世界” 的理由。美国的国会议员和参议院对南方的选民讲,如果不通过平权法案,美国就不可能在世界上站住脚。当年的西方国家,称自己是自由世界,而不是民主世界,因为在有陈永贵那样的真正农民当国家副总理的中国面前,没有人敢摆民主的架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