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人民看来越来越手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4, 23:08:02:

今天在Whole Foods付钞的时候,前面一个衣冠楚楚的老白的信用卡刷爆了,接着换一张,还是不行,接着换了两张,也都不行,结果此老白好家伙掏了20来张信用卡让柜员来刷,人家都不好意思,后来终于刷到一张行的。出来的时候本老中留心此人开什么车,典型打肿脸充胖子装配车C230。

然后到一家老街坊超市Lunardi's买雪糕吃,前面又碰到一个麻烦女老白,用支票付账,认证的时候发生麻烦扰攘一番找经理来解决。本老中看看她买些啥,水果与大量的猫罐头。用支票买菜的人已经很奇怪,信用卡有1%-3%cash back,而且方便,人家零利息借钱给你30天,不用这个反而用要花自己钱印刷的支票。她买的猫粮,看起来家里起码有好几条,要不就是猫的胃口实在好,除非有他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