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abee and Obam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8-01-14, 21:56:54:

两个人都有很多积极向上得东西,从个人感召力上都很“招人喜欢”,但如果他们当中的一个人当选的话,将是一个很大的倒退--不仅仅是经济上。(经济上两个人都很激进,会带来很多变数,搞经济是不欢迎变数的。)

哈可比当选的话,美国总统就从不相信进化论前进到了几乎从字面去理解圣经的境界,不仅如此,哈可比还一度主张把艾滋病人隔离起来,反对堕胎,认为同性恋sinful,反对禁枪,支持死刑。

奥巴马当选的话,经济可能更加难以预料。首先没有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来制衡其实不是好事。他的personality中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但他的政治口号多于可实行的主张。最糟的是他的竞选方式。
美国的第一个黑人总统是比尔。克林顿,理性的选民‘应该’选择代表自己政治主张和利益的总统,而不是根据自己的肤色。除了克林顿,美国历史上几乎没有任何一个总统为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做过更多的事,而现在obama的竞选,除了用自己的肤色去感召以外,没有很切实的东西。change本身并不意味着进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