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印度人的幽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8-05-01, 12:01:36:

很新鲜!来给印度人的幽默感打分


经常发现听其他国家的人讲的笑话有时候就笑不起来。
因为不同民族表达幽默感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听不同民族讲的笑话,也是一种了解与理解他们思维方式的途径。前几天晚上,来自印度的两位学者马海觉与拉姆西讲了几个笑话,很有意思,转在这里,作为帮助大家了解印度的资料。

第一个笑话

一位印度男士向一位女士求婚,但需要征得女方父亲的同意。在印度,家长在孩子的婚姻中几乎起到决定性作用。未来岳父问:“让我把女儿嫁给你,你有什么本事啊?”年轻人答:“我各方面都很优秀啊!”老人说:“说具体点嘛,You should at least tell me one thing positive about you。”年轻人连忙说:“哦!哦!这个啊,有的有的,I am a HIV positive”。

第二个笑话

一年轻人跑上六楼,碰见一个中年人,大喊:“拉马!快!出事情了,你女儿被车撞死了!”这中年人一下子懵了:“啊?天啊!这可怎么好啊?”就急忙冲下楼去。走到四楼,他突然想起来,“不对啊,我没女儿啊!”等走到二楼的时候,他又想起,“更不对啦,我都没结婚啊!”等到一楼,他一跺脚,“天!我叫阿什,根本不叫拉马吗!”

第三个笑话

印度的比哈尔邦发展很落后。一次一个日本商业代表团来访,日本人对负责接待的邦商业部长说:“回去告诉你们邦首席部长,如果他能把比哈尔邦交给我们,10年后我们还他一个日本。”邦商业部长回去后,如实把这个话转达给了邦首席部长,首席部长闻之轻篾地一笑:“你给我回去告诉那他,让他们把日本交给我,不出两年,我就准能还他们一个比哈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