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到现在也不喜欢baseball和MLB,觉得它又长又臭又bori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ueue 于 2008-04-29, 13:39:41:

回答: 以后的世界还不知道是谁的世界呢,先别忘本忘的那么早. 由 shine 于 2008-04-29, 12:42:21:

但是看小孩打棒球,则是非常有趣,你能透过棒球看出每个小孩的性格,而且你会特别enjoy小孩一点一点的进步。那天俺家小孩上场时,前面已有两个队友出局了,如果俺家小孩打不好也出局的话,整个队这局就完了。俺家小孩平常打得不好,大家都对他不抱希望,但只见俺家小孩一挥棒,球重重着地反弹,砸在对方小孩胸口上,对方的教练队员一窝蜂围上去看那个小孩受伤没有,俺一边feel sorry for 那个小孩,一边看着俺家小孩一边看着屁颠屁颠地上垒,心里那个高兴呀。俺家小孩不仅打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球,而且还挽救了一局。I felt very prou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