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的变化,谈性说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4-29, 04:59:52:

前面看到某篇文章说中共有个将军爱上了小姨子,要跟妻子闹离婚,结果妻子上报党组织,中央最高层的领导亲自座谈,没想到这家伙死愣不回头,坚决就是不要老婆要小姨子,最后惊动了毛主席,可好,要小姨子就不能要军衔,中将变大校,开除党籍,一路处分。

那时候就这个鸟样,谢天谢地我在那个时代末出生,还没有发育出犯罪工具来,不然一定罪孽深重了。

80年代初在马路上唱歌泡妞就有流氓的嫌疑。小学的时候有个啥小子给女生写了封信,信里内容大致就是喜欢什么的,女生告诉了老师,那还了得,整节课搞批评,还要追查其他男生女生有没有什么不良情况。要大家互相检举。

那时候有个叫张行的本地歌手很红,结果说是交了很多女朋友还相继发生了关系,就以流氓罪抓了起来。中学里老师要反复做思想工作,要求学生不要早恋。那时候对学生谈恋爱跟犯罪一样。好在我还是比较晚的,等再过几年,争论已经很激烈了。以后么,我后几届的小朋友们,还就真的手搀着手上学去的。

前几天,有个傻叉开什么婚前守贞课(俺怀疑又是跟什么韩国邪教之类有关系。)。我很是生气的,但是我还没动手呢,已经有性学家联名反对了。这事情是好事情,只要你不搞什么邪教,开课是你的自由,人家联名反对是人家的自由。这要搁在那个将军或者张行那个时代,性学家们还联名?准备着给组织写检讨吧。

我们要珍惜社会的进步,这种珍惜不是因为自己屁股是红的白的,还是蓝的。政治体制改革缓慢了,甚至有些鸟了,但是不能说社会没有进步。进步是进步了。这点鸟事进步也是大进步,为了破除封建道德对我们的枷锁,很多学者进步人士还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了。现在我们的女孩子再也不会被那层破膜封锁在那里了,这是人性的解放。虽然我们需要的更多,但是毕竟这是一个好的事情。

顺便说句,在伊拉克,有个女孩子因为爱上英国士兵,就被父亲杀死了,全家人都当作她是耻辱,杀人的父亲几乎没受什么惩罚。在中国我们前不久不是还在讨论色戒吗?就这点来看,这个中土国家起码要比那些波丝国家更有前途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