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4-29, 00:59:56:

早上我要赶着早起,其实我把小铺子开门的时间定得很晚,早上10点才开张。可是7点左右我就要起来,开车送老婆去赶班车。如果晚点了就折腾了,老婆需要挤塞肉地铁,再打车。很麻烦。

这几天老婆胃口不好,只是突然很喜欢喝粥。今天起得早点,老婆就说着要在半道去肯德鸡买个肯德鸡的粥吃。没办法只能加紧赶路。一到肯德鸡老婆就跑了进去。一碗粥要多少时间,却磨了好几分钟,眼看要来不及了,老婆拎着两个袋袋急匆匆跑了出来,原来还给我带了一碗。老婆说还给我加了根油条。“肯德鸡的油条居然要2块钱1根太贵了。”“是啊,真贵。”我也同意。

到了办公室就开始吃油条喝粥,别说那油条还是西化的,有点奶油味,非常好吃,于是心情大好,在论坛上就开始灌水。偶这上海人就这么点点小,老婆犒劳老公一根油条就有了革命的动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