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奥林匹克很厉害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4-28, 20:13:02:

回答: 这本来就是无聊 由 xinku 于 2008-04-28, 20:02:11:

参加运动的男性基本不穿衣服,乱秀肌肉,hunhun过去都算单薄型的。女子是不能看的,严重的(大约是流口水了)就会被处以极刑。胜利者十分光荣,失败者连亲戚都会鄙视他,所以失败了自杀很正常。

为了奥运仗都不打了,好象是后来波丝人来了,希腊人要办奥运,也不去打仗了,还是火炬传传啊的。爱国青年斯巴达王,为了维护国际形象,就带了300爱国青年拉着红旗去防止波丝人破坏奥运,结果全部殉国,只回去了两个,其中一个还是因为眼睛不好才回去的。可是广大爱国爱奥运的希腊人不答应了,连这两人的亲戚家属都觉得他们是汉奸走狗,非常大的耻辱,结果眼瞎的那个汉奸郁闷自杀而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