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让本帖走向最终和谐之前,再说几句废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ex 于 2008-04-28, 03:10:52:

回答: 其实,我不太爱说“文化”所以只讲“数学,科学”啥的没大名堂的东西。 由 bluesea 于 2008-04-28, 02:53:41:

数学,科学确实是非常可以比较的。但是稍微一出了这个领域,事情就模糊了。比如本人挨踢,常常关注行业新闻,经常有口水战,比如Intel vs AMD, Nvidia vs ATI, C/C++ vs Java, PHP vs ASP, XP vs VISTA, M$ vs Apple vs Linux, IPOD vs 其他所有人, 等等等等。那个公司盈利好坏通常一目了然,但是技术好坏及其发展前景就很难说了。比如上世纪末网景输得一塌糊涂,而现在Firefox绝地反击,的确很惊人,非我辈所能逆料。
所以我认为真正可比的仅数理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