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美国白宫女实习生企图引诱布什被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8-04-25, 09:56:33:

据《世界新闻周刊》消息,近日,美国白宫安全官员开除了一名在此工作的年轻女实习生。他们认为,该名实习生进入白宫的目的是引诱美总统布什。而该事件的幕后操作者极有可能是美国民主党。

白宫方面目前不但没有透露这名女实习生的真实姓名,而且还封锁了与此次事件有关的消息。白宫安全部门称,很有可能是民主党策划了整个事件,他们企图制造类似莱温斯基丑闻的事件以使布什总统下台。

他们称,该实习生在入职第一天就因轻佻的行为令人怀疑。她经常展现自己的乳沟,摆弄大腿,而且她的政见和她简历上所反映的不符。一次,她对白宫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我只要挣够了买护膝的钱就会考虑辞职”。而这句话曾出自于莱温斯基之口。这名白宫工作人员马上将此事呈报给高层。6周以后,这名女实习生进入白宫的动机被完全揭开,白宫人员的迅速行动使她根本没有机会与总统单独相处。

在白宫安全官员的严厉拷问下,该女子承认她是受民主党委派前来勾引总统布什的,但她没有透露究竟是谁派她来的。美国共和党称,该女子即便能单独与布什总统相处,布什也不会落入她的美色陷阱。因为布什总统和其他前任不同,他有着很高的道德操守并且对婚姻很忠诚。

白宫方面目前还未对此次事件正式表态,但许多共和党人已经在国会山对民主党的不正当伎俩表示了抗议。民主党方面对自己牵涉进这次事件的传闻进行了否认,并称整个事件是这名女子自编自导的闹剧,对于华盛顿方面对他们的怀疑感到难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