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you read that in his speech, he said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8-04-23, 13:04:06:

回答: 如何用这此所谓的一例支持你的观点?我看不出来,请指教。 由 JFF 于 2008-04-23, 12:56:04:

劉少奇 说道:
毛澤東思想確確實實是當代馬列主義的頂峰,是國內、國際階級鬥爭最新的總結。毛主席天才地、創造性地、全面的發展了馬列主義,不論在哲學、政治經濟學、社會主義建設、無產階級革命方面,都把馬列主義發展到完整的新階段,最高的階段。

and

劉少奇 说道:
我們現在擁護毛主席,毛主席百年之後也擁護毛主席。毛澤東思想要延續下去,毛主席著作應該成為全國人民的教科書,成為全國人民的行動指南,全體黨員的行動指南。毛澤東思想是人類的燈塔,是世界革命的銳利武器。毛澤東思想能改變中國的面貌,也能改變世界的面貌。我們用毛澤東思想戰勝了一切反黨分子,也能戰勝國內一切反動派,也能戰勝國外一切反動派。

If that is not 擁護毛主席, what i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