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们不要给这些drop-out迷惑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3, 22:40:24:

除了Bill Gates, Sir Richard, 还有个著名的drop out就是戴尔的创始人Michael Dell。Michael Dell的老爸是矫形牙医,妈妈是股票经纪,祖父曾祖父也是著名医生,wiki上都说他来自上层犹太人的家庭。

总结就是,家庭有积累,怎么玩儿输的可能都小,成功的可能都大,米国每年不读书出来工作创业的何止上千,怎么看不到他们有什么声响?从现在起,放弃幻想,准备战斗,积累就从咱们这代开始,这一代做不了奴隶主,一代代向那个目标积累冲刺,总有一代出个头等奴隶主。米国这地方有利多代积累,因为不怕清零,50多年前种族混合更差,生活更不富裕的时候老日坐完了集中营出来土地拥有权分毫无损一样拿回,日后要是老中去坐集中营待遇肯定比老日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