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不生娃,断老张家后.程姨太2月身孕,母凭子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8-01-03, 10:26:17:

回答: 老中一号,胡女老中的输出价值观录像上希恩恩了,正在放呢 由 Scratch 于 2008-01-03, 10:15:58:

胡紫微现在主持着北京台的《身边》和《奥运在身边》两档节目,平时一周就要录七期。而眼下就要到春节了,她既要忙着准备春节特别节目,又要为北京台的春晚排练小品,每天忙得焦头烂额。昨天直到半夜12点,她才抽出时间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记者问她,工作这么忙,近期有没有要宝宝的打算时,胡紫微说:“其实我一直都想要个孩子。而且我现在也不小了,算是高龄产妇了,真的不能再拖了。”胡紫微告诉记者,其实她和老公张斌都非常喜欢孩子,但之前她一直都在忙着做节目。现在,《身边》的收视率达到了三点多,超过了之前的预想。新开播的《奥运在身边》收视表现也非常出色。“节目基本稳定了,”胡紫微说,“我现在真的要认真计划一下,准备要个孩子了。”而对于是否担心要孩子会影响工作这个问题,胡紫微笑着说:“我不认为节目缺了我就不行了,这不会影响我要孩子的计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