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 慎思 的新到,关于特聘教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nner 于 2005-2-03, 12:42:15:

为什么批潘建伟,不批田刚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panjianwei21.txt
中提到
“田刚全时职位只有一个,是美国的,以前是MIT教授,现在是普林斯顿教授。
他在中国是兼职,不是全职,没有哪个学校用“引进人才”的经费号称将他引进
中国了。他的北大长江学者,是讲座教授,是明确规定不需要全职工作的。”

google 结果
www.pku.edu.cn/about/yuanshi/tg.htm
www.edu.cn/20020115/3017543.shtml
上都说
“田刚,1958年生,江苏南京人。198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1984年获北京大学硕士学位,1988年获美国哈佛大学数学系博士学位,现任北京大学教授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西蒙讲座教授。曾做为美国斯坦福,普林斯顿等大学访问教授。自1998年起,受聘为教育部“长江计划”在北京大学的特聘教授。”

是北大写错了,中国教育网写错了,田刚自己写错了,还是慎思从来不用google,自己创作文学作品啊?

提到田刚,就是数数这些长江学者(两院院士),看看他们行为的规范。这长江学者的事情都应该问问教育部,教育部才知道具体情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