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研究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5-2-04, 07:44:58:

回答: Re: 冷饭能不能吃? 由 sssa 于 2005-2-04, 05:34:46:

我认为:
任何冷饭都能炒,也能吃。只要你能炒出味道。那个领域不是做了多年了。王博士的IDEA 可以,应该继续做下去。

你另起炉子炒热饭,也不一定炒过大牛。不要看着大牛一锅一锅热饭吃着。等大牛已经吃上了,饭早就不好炒了。你看着sensor network热,Berkeley的David Culler一锅一锅吃了挺香,你照样不一定吃的上。去年一个NSF的Sensor Network proposal,有1000多份申请。吃热饭大家都会说,关键是吃得上吃不上。就是在热门领域,照样是绝大多数人靠边站。

王博士的饭炒了8成熟,我认为就要继续做下去。做完这个再说其他的。我同意你说的现在也够一篇JOURNAL。JOURNAL和JOURNAL还不同。王博士要上Trans on Computer,现在显然不够,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王博士要发垃圾JOURNAL,本狼可以推荐几个。在计算机和EE,最多的就是垃圾JOURNAL。

好的IDEA不能发垃圾JOURNAL。你怎么知道王博士是想弄出来一点东西好去当POST DOC?没有好JOURNAL,就是好的学校POS-DOC也难。

你建议王博士另起炉灶,就说个题目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