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又有人到美国被打了,这次是post-doc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inaboy 于 2005-2-04, 06:29:59:

感觉事情描述的莫名其妙。

今年1月中下旬,39岁的南京籍女博士后徐霞由上海交通大学赴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参加一个学术会议,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美国之旅会成为噩梦般的回忆。据她讲述,美国时间1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她因旅馆费用及发票问题与会议中方联系人(南京东南大学一位老师)发生争执时,她所住宿的“ambassador-hotel”旅馆(大使酒店)的一位外籍男士反扭她的胳膊,并将她蹬倒在地,用脚踢她,致使她全身青紫、下腹出血。更让她没想到的是,接警的警察赶来后,不仅没有及时控制施暴者,反而很快给她戴上了手铐。随后,她被美国当地警方拘禁20多小时。与此同时,涉事的美国旅馆还在法院指控徐霞涉嫌“非法入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