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方舟子炮制英文报道给自己壮胆,脸面丢尽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iced 于 2006-1-18, 14:48:38:

方舟子炮制英文报道给自己壮胆,脸面丢尽乐!
文章提交者:别玩儿机巧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cat898.com

方舟子为打击环保人士,可谓不择手段。凭着其三寸不烂之舌,在国内媒体逞凶一时,好不威风,俨然一幅科学大帝的姿态,让人看得难受。然而,国际媒体并不受方肘子的控制,人家《纽约时报》不买他的帐,就是不发表他的荒谬观点,以至于方某人恼羞成怒,竟然写了一封信给纽约时报。不料这家百年大报根本不理会他的叫嚷,给他来了个不于理会。

方肘子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居然在自己抛掷了一篇英文报道发表在自己的新鱼死网站上,还声称这篇报道是来自一个叫着WORLD WIDE MEDIA的网站,口气好大呀。

方舟子魄力够大,竟然还写出了那个网站的地址:http://www.wwm.cn 。可本人连续两天想上那个网站探一探虚实,发现它根本就打不开。呵呵,一个莫须有的网站呀。

哎哟喂方舟子,人家纽约时报不理你,你就急成这样了,生造出一个网站给自己撑腰,腰不疼吗?呵呵。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946809&page=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