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刚和领导咨询了一下,几点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6-1-15, 00:55:10:

回答: 不能苟同。如果是天灾,正常人都不会想到去复仇,有人还要“敬畏自然”。 由 AA 于 2006-1-15, 00:11:48:

一:象朱这种手里有俩下子,人又长得不错,还常半夜才回的,一般在女生中人缘比较差。朱自己会傲一点,别人也会嫉妒。反正女生最看不起女生。在男人里或外面越风光,在班级里越没朋友。

二:朱这种女生特别容易无意中得罪人。可能有人表面上和她很好,心里却恨得要死。

三:如果化学实验室管理不善的话,任何和朱有明的暗地嫌隙的女生都可能下毒。暗恨女生最可能。

四:孙完全是有可能下毒的人。平时俩人关系不冷不淡,又能接触毒物。如果其他人下毒,他们会选其他毒物,化学实验室里毒物太多了。不会特地去选铊,也不一定知道这东西。只有知道铊的人才会选铊。

就像俺们以前作微生物实验,随便拉开一个培养箱就有很多厉害的细菌。但是要投毒的话,肯定挑自己知道的细菌去喂别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