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人,做事情比较容易极端,下毒其实很正常的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6-1-16, 01:06:22:

回答: I have a wide idea: 会不会是朱令比较让人讨厌 由 xj 于 2006-1-16, 00:23:25:

朱那样的女生,平时可能有意无意中得罪的女生不少,她自己的人品可能也不咋地。相反,目前网上的评论都说孙某比朱要更平易近人。

说句实话,如果有一个人平时对朱暗恨在心。进了实验室后,娃赛,满屋子毒品无人管,随便拿瓶东西都可以把人毒了。让丫来两勺硫酸锌,硫酸铁啥的就可以让她拉几天肚子。来两滴无机汞,要了她的小命都有可能。最好的是铅化物,每天给她咖啡可乐里加几个ML,一周下来就可以天天肚子痛,还以为月经痛,宫外孕之类的呢。到后期贫血了,一查血铅,高了。她还不得自认为啥时误服了?这铅化物实验室那么多,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接触。

作过无机实验的同志们,这些是不是常用物? 在柜子里一瓶瓶摆着随便用。

所以有种可能,就是某人,可能是孙,可能是别人,正好看到铊溶液(铊溶液也不是什么大毒物,一般实验室里如果要用得着的话,铊盐也就摆在柜子里随便用),一查书,哟嗬,这铊好,一吃就掉头发,还神经衰弱。整那丫,毁她容正是再好不过了。做完实验,剩下的灌自己小瓶里,回屋里逮个空倒到她咖啡里,让她喝个痛快。一次不成,再来一次。好好地给她一个教训。

所以由于毒物的广泛存在性,任何一个要下手害朱令的人,她/他选铊的概率其实很小,特别是无杀父夺夫被强奸被抛弃之类的大仇恨,学生之间的害人都是选择自己熟悉顺手的毒物。比如要我选,我就给丫来点铅化物,死不了,天天肚子痛。

所以从这方面讲,只有那些能接触铊并且知道铊的人才会去用铊下毒。一个外人,跑到化学实验室,随便拿个瓶子都可以毒死人。很难想象会有人翻箱倒柜到犄角旮拉里去专门找个铊。毕竟,和铊相同级别的毒物太多了。无机有,有机也有,生物里更多。 俺们学医的杀人一百令八法,随便挑一个,公安根本查不出。

很多学工的可能把铊当作回大事,是因为协和那些庸医瞎治疗。其实化学实验室里随便拿个有毒金属盐,一中毒大家照样可能都不知道。

还有,我以前对女性的评论不是性别歧视,是事实。大家都是过来人,女同志可以自我反省一下,男同志可以回家咨询领导,没领导的就把我的话当真就是了。

当然男人里小心眼的可能更多,招数更狠。大家手里都有一些现成的例子,俺就不举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