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维做实验要用铊,应对铊毒症状有所了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op 于 2006-1-15, 21:54:17:

回答: 我对朱令案的认识 由 上海工人 于 2006-1-15, 20:48:19:

至少在铊盐的标签上会有简明的描述。

就我个人曾有的在化学实验室的经验,孙维又是一个学业上不错的提前进入实验室的学生,对于这种剧毒品,她应该了解或被导师提醒有关的须知。但她在从94年底到95年四月没有就朱令的症状做过任何建议!

现在,朱令的一位同屋(李含琳)的身份和当前的地址已经明确了。如果下文是她发布的话,内幕绝对太黑了:
【转自天涯杂谈】
作者:李含琳 提交日期:2006-1-14 16:59:00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也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恨。他说过什么,做过什么,一定都是有原因的;但是有一点,他不是坏人,我也不是,我们都没有坏心,请大家放过他,放过我们一家。
   11年过去了,该消失的早已消失,网络上再声势浩大,也不过是虚拟的东西,为什么还要紧紧咬住不放呢?如果真的有人下毒,这些年来她必定也不好过,为什么一定要掀什么来呢?
   我不知道继续下去会有什么结果。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一个普通的人。请大家放过我们吧,谢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