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孩子素质差是大实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1-14, 01:04:13:

回答: 我的专业知识过硬, 武小锋反击学校素质说 由 wow2 于 2006-1-13, 23:09:21:

你看他当着记者的面还在说自己不愿和别人交流,从这段对话里我是没有看出来他有多大的主观愿望要改变自己的生活。这种事如果本人不积极主动,别人没法帮忙。学校虽然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办主任多次帮助鼓励他去招聘会也算是不算太差了。

我看洗脚又要阶级斗争了,还要扯农村城市穷人富人。这孩子不顺利和他是农村穷人没啥关系,他知道自己情商低,但又没采取什么实际行动来改变这一状况,这说明他没认真争把这当作自己的弱点,从这点上看他这个大学上得很不成功。另外大学四年,如果他没有交上一些朋友建立一些起码的可以帮他在城里谋生的社会关系,那问题主要是在他本人。如果有了这样的关系而他不去尽全力利用和争取哪怕是暂时从事和专业无关的工作,却选择回老家浪费青春,那本人只能说这孩子懒惰。本人大学毕业的时候认识的农村来的学生有胆量单身闯广东上海的就不少。

不过北大每年毕业几千学生,有个把卢瑟也很正常,你们反应这么大是把北大过于神化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