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这东西,我是老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1-12, 11:18:13:

回答: 大家来看阿里巴巴这种网站在干什么。 由 bluesea 于 2006-1-12, 08:00:19:

94年以前,交大的湖还比较干净,没人去注意这种东西。94年开始,湖越来越脏,渐渐有人开始钓这玩意儿。一开始用青蛙钓,后来是直接就用钓上来的小龙虾来钓。到了湖边,找人借条腿,等钓上一只后,切成数段,就可以大开工了。一段树枝,系上个被线就行,纯体力活。越脏的地方,这玩意儿越多也越肥。95年的时候,这湖已经是天天水泄不通,即使谈情说爱的也是手里提了两根棍。到最后,保安也加入进来。他不来湖,去湖边上两条臭水浜。学生是不去的,太臭了。穿上橡胶衣,带上面罩,直接走下去,逛一圈回来,身上就全是了。刚开始,钓的不多的时候,还自己动手。后来给门口老乡1-2元钱,帮你洗(切头),炒(1元半脸盆,2元一脸盆,开背抽筋再加1元)。知道那玩意儿特脏,可那时,肉吃不着也吃不起。96年的时候,已经不多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