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打官司是个纯属扯淡的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1-09, 15:41:25:


真以为中国有法院法官律师,有上千部乱七八糟的这法那法,中国就是法制国家呀?--- no fucking way!

我亲耳听我一个亲戚说的真事。他与人经济纠纷打官司,对方是诈骗,证据再明白不过,一审判决(区法院)他居然输了!他简直难以置信,上述到市中级法院,以为凭证据可以公平判案。经傍人点拨,才知道中国打官司哪是讲什么证据,而是比谁后台硬。

万幸,他父亲的一个大学同学且关系很好者在该市当副市长,于是关系加送礼,才由副市长在后面把事情摆平,二审改判。副市长说,赔偿就不要对方的了,以免再起风波,牵扯进更多人事关系。

所以,方舟子肖传国案一出,我就叫赶快找关系。指望武汉江汉区法院公平判案,还不如指望公鸡下蛋。

法院在党委领导下,能有司法公正,不是胡扯蛋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