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把该挣外国人的钱挣到, 把该和中国人做的爱做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1-07, 22:18:53:

今天一个叫“忘了名字”的网友写了个回京心得游记,有下面这段:

“一到街上,立刻发现北京的出租车完全更新换代了。现在满街跑的是一种黄绿相间条纹的出租车,以现代Elantra和Sonata最为常见。”


I don't know about you guys, this is the most uggly thing that makes me utter most sick, 就是:堂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北京,即将开奥运会的北京,放着自己的民族品牌汽车 奇瑞 吉利 不用,偏要视高丽棒子们为大爷,让满大街奔跑着南韩棒子的发迹汽车现代。


你们看看美国大街上,三大汽车公司再不济,有哪辆出租,哪辆警车不是美国车的吗? 更不要说政府机关用车了。美国不是最自由经济的吗?您要是比我还倔,要抬杠,请一定去照张美国大街上的丰田警车来给大家开开眼,您能拍得来,I服了YOU。


如果,北京的官员 人土 脑笨 心黑 气短 (简称 傻笔=SB WHICH IS TRUTH BY THE WAY),自己的汽车不行,你好歹也用个稍微给全体国民点面子的大众桑塔那汽车啊,为什么偏偏用高丽的现代汽车,帮助他们起步?更何况,还是所谓合资,就是中国人出一半(IF NOT MORE)的钱,拱手让出北京市的机关出租车市场,提供巨大的官本位和所谓首都示范效益,帮助南韩人BUILD他们的品牌,我不骂人说FCK我不弱智吗? 再何况,不是没有中国自己的汽车了啊,还有奇瑞啊,还有吉利啊,那还真的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自己的品牌汽车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为什么不用呢?

最最何况的,北京是要开2008奥运会的!让高丽现代汽车成为北京2008流动的名片吗?

1964年 东京奥运会前 日本新干线开通。

1988年 南韩奥运会前 南韩的几个大企业挖空心思在会内会外大做手脚,可以说是他们现在品牌效应的起步,那一届奥运会也是中国选手得金牌最少,遭算计最黑的一次。

2008年 北京奥运会:

1) 现代汽车在北京跑出亮丽风采,全世界人民把现代当成了中国品牌,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和中国的骄傲吗?

2) 同样弱智可笑的中国足球队,终於了克服了几十年心里素质低下的愚昧本性,所有选手,吃了避免晕车药后,坐上亮丽北京现代汽车,在领队要求严格不许向窗外张望的要求下,顺利坐车从龙潭湖到工体,得以实现冲出亚洲走向奥运的目标。嘿嘿,不这样的话,估计中国足球队别的任何出线方式都出不了线,太弱!

也难怪,满是现代汽车的央视门口,真恐怕要风水向东流,能不大演高丽韩流吗?高丽棒子随便像我前两天那样出去旅游时顺手拍个录像估计就可以稍微包装一下到中国来韩流卖钱。事实就是那样的。

赵本山他们那样的货总喜欢编个顺口溜,找个谐音玩笑什么的,但是所有的内容实在是同以上汽车足球一样,档次太低。 比如前些天看春节晚会节目预告,里面提到某个小品的下面一段包袱引得排练现场满堂彩: 我们村有个专门补破轮胎的名叫拿破仑,(取其谐音),COME ON, GIVE ME A BREAK, 就不能来点更加IQ的吗?

想不出来我来替赵本山,黄宏想:

谜语:

回转:春天结束前垂死挣扎的偷袭珍珠湾的日酋

打一中国国内另人忧心的文化现象 兼 一个日本女人的名字

答案: 本山春晚 (晚春山本 回转, 山本==山本五十六)

为什么答案是这样的呢? 这不就需要IQ了吗? 您会说,中国十几亿人口,估计也就几百万人能够您这样猜出来,平均素质啊,靠,猜不出来就直接公布答案啊,不就是娱乐而已吗?


再有,冯小刚每年拍贺岁片,都会引出个把流行语言什么的,比如黎叔很生气什么的,开奥运的北京市满大街跑高丽现代汽车,黎叔在哪儿生气呢?


春节快到了,我说这些不是来给大家冲喜破坏大家的过节气氛,我说过很多次,我是个民族主义者,我只是希望中国更加美好,也是因为,看着北京市满大街南韩汽车,我脆弱敏感的中国人的自尊,受不了。


最后PK一把冯小刚,我也来一句贺岁顺口溜:

把该挣外国人的钱挣到,
把该和中国人做的爱做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