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借鉴一下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网络表现形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2-26, 15:14:55:

回答: [转]《南方周末》- 这个真厉害 由 Alien 于 2005-12-26, 14:36:54:

在岁末回顾一年的大事几乎是所有媒体都必做的功课。今年,当这个功课摆在我们面前时,一位1979年出生的、爱网络不亚于爱老婆的同事说:何不尝试一下博客的形式?
  所有的同事都眼前一亮,2005年,博客在互联网用户中的流行甚至超过了所有流行病。
....
于是,就有了读者面前的这份南方周末年度经济博客———一份以博客这种虚拟方式呈现的关于2005年中国经济的零散记录。
  和真实的博客一样,印在纸上的这份博客也使用第一人称“我”来叙述,或许这个“我”操的心太多了,不仅关心楼价油价、税改股改,还关心人民币汇率、关心民工的就业与福利、关心贸易战与全球化、关心改革的公平与效率,但其实我就是你,这个年度博客中每一个主题中的“我”,就是现实世界中的千千万万个“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