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新的主叶写明了是院士,而且院士是荣誉,不是清华工作的职位,你还胡搅蛮缠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12-26, 13:37:27:

回答: 还在狡辩啊? 由 lookat 于 2005-12-26, 12:56:06:

“且不说清华生物系网页上的的"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饶子和,王志新都没注明"院士",而王志新的网页里面在一个部分不说"院士",而在另一个部分说"院士",”

你自己看看清华生物系网页去,那是"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列表。饶子和上一届被评为院士,王志新被调入也不长,而那个网页在有院士之前早就有了。解释是网页模版根本没变, 或者清华生物系不认为“院士”是职位,那个网页注重的是职位,那的确也不是职位。

王志新简历里声明了自己是院士,这就够了,这不是什么例外,他是科学院的院士,不是清华雇他做院士,清华给他的职位是教授+博导,他在职位上不写院士,那是很准确的。但是他仍然声明自己是院士,反映了人之常情。

“类似,关于屠,两个网页都是一个单位的,一个说"教授",一个说"教授,博士生导师",别人可以综合两个网页,得出"博士生导师"的结论.具有几个身份的人,完全可以选择在什么地方提哪一个头衔.

这已经没法类似了。跟院士不同,博导是职位。而屠在自己主页上半字都没提博导。

“我早说了,如果别人没有"造假"而你硬说人家"造假",你就"有造假嫌疑".(先不评论所谓"知道是假,仍然借题发挥的,同样是造假"的逻辑)

我已经说了无数遍了,我坚持说他造假的时候,根据的是两个网页,这两个网页是法克你看到的两个,两个都没说博导,根据这个我说他造假,很正常。后来我知道其中一个改动过,所以我修改成他有造假嫌疑了。你要是愚蠢到这个都搞不清楚,就别再发言了。

“另外,清华生物系主页上"生物系概况"说"全系现有教师49人,其中教授、博士生导师30人、副教授14人,具有博士学位者占65%,3/4为50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具体数字在不同的时候或有变动,但是也根本不提更高的"院士".还有,鼠标放在"师资"上时下拉出现的的内容里面也只有说"教授""副教授""讲师,实验师""讲席/兼职教授",也根本不提更高的"院士",但在饶子和,王志新的网页上注明了"院士",因此别人可以综合几个网页知道该系有"院士".难道因为该系的"概况""师资"不说更高的"院士",那这个系就没有"院士"了,说清华生物系有"院士"就是"违反人之常情",就是"造假"?

清华大学学校主叶的院士信息尚且很长时间得不到更新,更不用说一个系了。主叶和教授列表由工作人员维护,而个人主叶信息由本人提供甚至维护,难怪个人主叶信息更准确。王志新和屠的例子正好相反,王声明自己是院士,屠根本没提自己是博导,两者没什么可类比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