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ingo 于 2005-12-25, 03:23:22:

回答: 25万公斤有什么值得像一位父亲【炫耀】他的刚出生的孩子 由 牛撅花 于 2005-12-25, 02:50:22:


"This one's a prototype of the Boeing X-33," the pilot continued, "but there are dozens of others -- the National Aero Space Plane, the Russians have Scramjet, the Brits have HOTOL. The future's here, it's just taking some time to get to the public sector. You can kiss conventional jets good-bye."

朱译

“这一架是波音X33的样机。”飞行员接着说道。“不过国家航空航天飞机另外还有好几十种,俄国人有喷气式截击机,英国人有水平起降机。 未来就在这里,只不过要假以时日它才能推向普及,你可以跟传统的喷气式飞机吻别了。”


试译:“这是波音X33的一架原型机”,飞行员接着说道:“还有好几十种同类型的飞机——比如国家空天飞机、俄国人有超音速燃烧冲压喷气飞机(Scramjet),英国人有霍托尔空天飞机(HOTOL,即水平起降的缩写)。未来就在这里。只不过还需要点时间才能普及。你可以和传统的喷气式飞机吻别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