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是条母狗”那样的话’是谁说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rtichaut 于 2005-12-22, 09:49:18:

回答: 矿难,劳工保护及其他 由 Hirsch 于 2005-12-21, 16:20:59:

本人自认为一贯坚持“事实加逻辑”的信条,然而用两个多小时写出的、仅一千多字的、临发前还草草看了两遍的小文,竟然硬伤软伤数处。由此也更加理解人物专访的被访人必须要审稿的必要以及何老和方舟子被黑媒体算计后的愤怒。
其实即使是那些受过严格训练的职业政治家,也可能随口说出“希拉里是条母狗”那样的话来。如果碰上刘天时那样的黑心记者,抓住一句两句不严谨的话,加上断章取义和傻牛扇情的手段,想整任何人都是不难的。在此呼吁任何人都不要再
给这些已知的黑媒体任何糟践人的机会。
------------------------
‘“希拉里是条母狗”那样的话’是‘那些受过严格训练的职业政治家’说出来的吗?你就是这么重视事实的?
你去翻翻新语丝前几天的文章就知道是谁说的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